尊妮

此号只产瑞嘉 火影小伙伴请务必转移阵地
火影小号@芙



为老公们疯狂产粮
Lof随便发点脑洞 精分现场
感谢喜欢
【不看车不开车 雷车谢谢】

《慢性》 原著背景/晓组织全员向/接TV第241集续写/已完结




CP内容有蝎迪、角飞、鼬佐,零白擦边球。










事物所呈有的慢性发展状态,是从蝎眼中看来最美好的一件事。


是造物主所赐予之恩惠。









蝎走在回家的路上,会想起那个在家里百般无赖揉揉粘土的迪达拉,会想起那个刺眼的白昼所投射出的灿白光芒,照射在二人病房里的阳台上——一排排用黏土揉捏出的小蜘蛛一类,安安静静地躺在上面一动不动;规规矩矩地任由春日的微光照射着,泛出悠悠的高光。


与春野樱打的那一场仗实在是够呛,若果说是让蝎自己觉得的话。不过好在二人及时被营救,即便是回到基地不免遭到弥彦的一顿批评教育——却总被迪达拉那句“旦那再厉害也不可能一挑二啊!恩!”的话搞得没辙。


算是晓组织中的一种抚恤政策,角都总算肯从经费中抽出点零头将二人的房子好好装修了一番——说到底不过就是重新粉刷了一遍,将那扇曾经关门时总是吱嘎作响的木门上了油。有时候迪达拉会懊恼这样的自我安慰真是毫无意义,他有段时间一直向蝎提议买几罐油漆用来自己粉刷。蝎倒也觉得无伤大雅——即便是在那之后的某一天下午,他看见迪达拉和飞段将洁白的墙壁上溅满了毫无艺术的油漆,他才终于明白自己的过错。


被蝎呵斥后的二人总算平静了一段时光,于是日子很快安定下来。蝎偶尔会外出买一点傀儡所需要的修理工具;迪达拉倒是被憋的慌——刚开始会无止境地揉捏出各种各样的小蜘蛛;后来逐渐演变成在飞段的卧室门口放置小型炸弹,倒也玩的乐此不疲。直到门口被炸出一个小小的洼地,才被蝎制止。



蝎有时候会不自觉地在心里感叹晓组织也许是一个较好的安生之地,没有砂影没日没夜的风沙,也没有木叶村的充斥耳囊的聒噪。至于迪达拉,蝎有时候因为这个活泼的男孩子改变想法——譬如让他跟着自己一起去不远的集市购买他的生活必需品。因为迪达拉的性格似乎总是不太容易摁耐与控制,小南便给予了他一个“没有其他人的陪同就不能擅自出门”的特殊规定。





如果对象是是飞段,那也不行。









此刻已是太阳的落幕,蝎一直专注于修理自己的三代傀儡。他抬起头来看向面朝着自己的那扇窗户;投进了丝丝皎洁月光。他四处打量了一下没见着迪达拉,想着自己这几天的修理工程也将要完成,心情稍稍变的好了些。起初修理那位已经破败不堪的三代傀儡时已经是非常糟糕的心境了。他不愿意去回想那次战斗,除了如迪达拉所说的那般,还有自己无止境的放水。


他想起迪达拉帮自己对峙弥彦时那气呼呼的表情,腮帮子有些微微的鼓起。尽管他也被卡卡西和漩涡鸣人追着打地够呛,不过回来看见山洞里的惨景时,也是愣到一句话也说不出。


即便这件事已是过去了多日。蝎一边回忆一边将三代傀儡封好进卷轴里。月明星稀, 夜空中的星光闪烁,皎洁的月光挂罥于远处的绿树,像一块松软的蛋糕。


他收拾好屋内的东西,决定去阁楼的房顶上看看迪达拉。




TBC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