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妮

此号只产瑞嘉 火影小伙伴请务必转移阵地
火影小号@芙



为老公们疯狂产粮
Lof随便发点脑洞 精分现场
感谢喜欢
【不看车不开车 雷车谢谢】

《桃花色》Chapter05





【五】




如果不过早地遇见那些所谓惊艳之人,之后还能把握住再度相见的时机吗?






终谢老天,在佐助能够遇见更多人之前,终于将他的无数时间线与可能性,交织向了鼬。


成为少年生命中最璀璨的光芒。




此刻是多么相似的场景啊,也是在那样一场无尽岁月里的夏季中,二人在这般柔软的日子里,交换了互相了心意。

那么美好啊。


鼬的唇角覆上来,占据了佐助所有的空气。二人的唇齿偶尔交碰,四周的空气骤然变得暧昧无比。

就如那个夏天一般的温柔。

只是少年再也没有像当年那般逃避——倘若还能再次回到那日悠远的夏季,触及哥哥的气息随着腥味的海风飘散弥漫,充盈着他的鼻腔。可是当时那么唐突,吓得佐助几乎丢失了所有理智,海风带走了那顶粉红色的编制帽,悠悠然地飘去了波光粼粼的海面上。


怕什么,是哥哥啊。






【尾声】


佐助坐在鼬的车内,看着远方的旭日东升,冲破幽暗昏黄的云层,金光四射,映照着那班呼啸而过的列车——已错经过了第一班的发车时间,佐助深知。兜中的手机提示消息不住地响着、提醒着他赶上列车——只是本人却也再也不愿计较。


关掉提示音的消息,少年抬头回过神来,偶然瞥见面前的那一排排错落有致摘种于油柏马路两旁的桃花树——开始抽出新嫩的芽。也许待自己再开学时,正好能碰见他们绽放的花季。黄绿色的枝桠飞一般的划过他的视野,像极了小学春游时写的作文中的那笔稚嫩的希望。





只是现在才明白,那叫做希冀。

是对未来充满的期待与欣喜。






也是所有美好事物发展的开端。




END



【后记】

为拖延症的我完结撒花!感谢一路看到现在的小伙伴们!

对于自己来说全是一个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局了吧,勉强作为恭贺新年的贺文【快够】 ,最后,感谢大家喜欢!

希望今年的高考会如两位兄弟那般顺顺利利~再也不要分开!

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会有更多的人深爱着兄弟。




再一次感谢那些点赞与评论的小伙伴们!

评论(2)

热度(12)